有關Undertale官推的發佈…

於我們時間接近晚上8點,TOBY發了一個很語重深長的推…



很冷
就如一切都被包在漆黑的風裡
你雖然還未發現,不過…也許有誰想要跟你說話。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官推(包括UnderTale+UndertaleJP)名字圖像都變成全黑,開始發佈一些內容,每一段間隔為3分鐘

因為這是直接從時間線截的所以讀起來會反轉…我依著正常次序翻譯一下




1.歡迎


2.你是否一直都在
找我?

3.太棒了

4.我
也是
一直都在找你。



5.我有一些
一些想給你看的東西


6.這些東西
我認為你會覺得
非常
非常
有趣(這裡學了Gaster版實驗記錄17的說話方式)

7.不過
這還未
完成

8.不對
離完成還很遠

9.所以
我想拜托你
幫一個小小的忙


10.於[24]小時後回來


11.到那時,
我會問你些問題

12.然後
你的回應
我們會試著實現

13.謝謝你的時間
我很快就會
再聯絡你



接下來Toby本人也請求有把UT通關了的人在24小時後(大約是國內時間10月31日晚上8-9點)
用電腦(一定要電腦,視窗蘋果都可以)登上官方推特
他說他想做些新東西,而這一切都要靠我們給他的反饋。






也許是個萬聖節活動,也許他真的想要我們給他梗?也許是想要集資?
無論如何,我覺得有能力的也請明天參與一下吧~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