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無題段子(二至四)

CP:月日/日月 (清水無分)
這次真的是可以幾秒看完的簡單對話式段子啦WW
P.S.由於日月TAG幾乎都是別坑的東西太多太亂,於是聽了朋友的提議,把這個TAG名換成「陽螢」了。

2.以「固執拒絕的雙手」為題寫的140字SS

「等等!你在幹什麼!!」
「來吧,讓我來吧…!!」
月島死命伸出雙手,想要將向他步步進迫的日向擠回去。
「你別亂來!如果讓你幫我剪髮,我的頭絕對會變得很奇怪!」
「什麼嘛!明明是你剛才在抱怨頭髮長得太長很煩!別看我這樣!我偶爾也會幫夏修頭髮的!」
「…所.以.我才會收到小夏打電話過來抱怨哥哥把她的頭髮修得很難看呀!放下剪刀別過來!」
「咕…夏說我修得…等等為什麼你會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跟夏通電話!?」



3.「為、為什麼會在這裡…?」

月島打開日向的房門,迎接他的第一句是:「月、月島!?為、為什麼會在這裡…?」
金髮青年以鄙視的眼光看著日向坐在房間中間抱住排球的樣子,緩緩地步進去:「你已經發燒三天沒上課,矮子,你班上的人又嫌你住得遠,所以武田老師指示我來把這些交給你。」
「可、可是月島你…為什麼…你也一樣住得遠呀!」
月島把日向的家課放在他的書桌上,轉頭俯視那依舊貼著退熱貼滿臉通紅的橘髮青年,好久沒有說一句話。
就在日向看起來越來越慌,放下排球擺出了格鬥技姿態想要防月島的時候,金髮青年呼了一口氣。
「要送的東西送到了,那我先走了。」
「咦…等等!!等下!」日向站起,吸了一口鼻涕:「難得過來了不要跑!這三天我好無聊呀!」
「呀?為什麼我就非得要幫你解悶?」
「反正你也來了嘛!!」
月島被日向扯下來只得坐在地上,看著日向興奮地開始說過不停,主要話題當然還是排球。
……呀哈,這麼興奮等下會昏倒吧。嘛,就算是笨蛋也會感冒呢。
「…快點好起來吧。」
「你說什麼?」
「你幻聽了。」

4.交換衣物

「呀,我還在想我的頸巾跑到哪裡去,原來是月島你拿走了。」
「……」
「別擺出這種表情呀,拿錯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月島依舊什麼也沒說,只是繼續向前走。
「話說月島你還打算用我的頸巾用到什麼時候?」
「…你笨蛋嗎,現在要我脫下來想殺死我嗎?」
仔細一看,月島真的在發抖,這叫日向吃笑了一聲:「哦呀?難不成你怕冷?」
「吵死了,矮子,是說你不也在用我的頸巾?」
「因為在這大冷天不用頸巾會冷死呀!」
「這可是我剛才說的話。」
「而且,」日向伸手摸了一下包住自己的頸巾:「這頸巾有月島的味道…感覺就像被月島抱住一樣!」
月島停下了腳步,叫日向也跟著好奇地停下步伐。他一臉奇怪地看著月島於兩秒後重新開始前進的背影,一手把頸巾的一角拉高掩住鼻頭,腳步還比之前要快。
「喂…等等!月島!別把你的戀人丟下去呀混蛋電燈柱!」
「吵死了!」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