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銀魂Cafe

剛才跟兩位大學時的同學一起去了香港的銀魂主題Cafe...

基本上我跟她們在ACG方面的連繫就真的只有銀魂,就連我平日不太喜歡出市區的友人也為了這個特意跑出來了(應該說她超級熱情的)


這次我沒拍下餐牌,只要知道很貴就可以了(喂

反正我就是來說一下裡頭的東西…



出升降機後迎接我們的是萬事屋。

沒錯是萬事屋233

嗯?你說沒看到新八?

注意一下左上角,沒錯就是在左上角…


看到眼鏡了嗎(炸



接下來我們被安排到高杉/神威的桌子那邊。

友人A喊了土方的雞肉飯(因為可以說是整個餐牌裡最普通而且價錢也算合理…雖然低過最低消費)


她說雞肉很好吃(滅

是說蛋黃醬吃不完他會收回去的啦



至於我,喊了阿妙的黑暗物質…

沒辦法,有很貴的天空之城,也有將軍的納豆飯,神樂的則是大白飯,伊利沙白又覺得自己不捨得吃…

我的友人看到這個的時候問我為什麼你可以放進嘴裡WWW


嘛,其實滿好吃的,對比起之前我吃過的墨魚意粉,這個加上蛋包還有菇類的關係真的超讚。

明明是妙姐的料理…



友人B喊了假髮的蕎麥麵,她沒拍照,就我看來就是普通的蕎麥麵啦。

然後因為土方那個飯不過最低消費,所以我們又喊了個銀時芭菲


這個真的貴,68HKD,外面街邊(不是高級的)甜點店最貴的應該就是50吧。

但好吃還是好吃的,而且還有爆炸糖給你曬上去233




然後背景方面,在旁邊有很多動畫海報,也有「糖份」的橫額。

紙版人也有土方、沖田、桂


另外也有忍者組、近藤將軍與高杉神威的…我沒拍…

只是友人拍了他旁邊的…


MADAO的窩~~~(炸

旁邊那些扇可以拿著拍照,不過我們都沒興趣就是了WW

(那個交流的冊子可以自己畫東西上去,有些頁寫滿了紅豆麵包233 也有些賣CP的…)


另外,因為每喊一個餐就可以抽一個杯墊,而每買夠100元就送一張名信片…

於是我們有四個杯墊跟兩張名信片

名信片我們抽中了萬事屋,還有高杉神威組的,萬事屋我要了(我是很明顯的萬事屋派),友人A要了高杉神威。

於是友人B就有兩次抽杯墊的機會,我們就一個。

結果友人B好像是桂還有近藤?土方?

友人A是沖田,友人B問要不要換的時間友人A立即說「才不要這就是我的男神呀!」
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她喜歡沖田…

而我則抽中了神威。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大約就是這樣WW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