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248小感

我不是每話都會打長感想不過天呀這回真的WWWWW
好多內容,好多內容呀!
排球的過度回都超多內容呀!!!

首先,上回說了他們的對手有多強,這回開始從更大的角度描述他們的對手。
如果以WT(境界觸發者)來說,稻荷崎其實就是嵐山隊吧,能力強大,外交圓滑,球壇的明星代表。
他們的隊長北同學完全是BOSS的樣子了…那種打陰影的手法還有那個奸笑…
是說那笨蛋情侶也來看他們呢,我超喜歡這兩人的,最後加入烏野啦啦隊一起打氣也不錯2333

山口你是不是很想被採訪2333
月島同學你太現實了啦,說不定到明年就真的來採訪你們,我們的緣下大導演能不能撐場也是個問題WW
山口其實也慢慢被日向帶壞了(喂) 不過他原來就是這種個性吧,月島你感覺越來越像未來隊長了…

葉歌那位女性友人真的超像田中姐姐與五色的合體呀WWW
感覺將來結婚的話,葉歌與大姑子的關係也不錯(想太多
可是田中前輩呀!多想一下!只要你多想一下你就知道答案了!其實你應該早也知道了吧否則之後也不會被日向月島搞得那麼窘困可是你真的只餘下那一步!快來承認吧!!
臉紅到死的田中真的超可愛啦啦啦啦啦!!
可是我其實真的喜歡古館那種「我不想被丟下」的人際關係,為了能站在你身邊,我會繼續向前走的感覺。

之前影山沒有把話說完,結果讓日向親眼看到星海的跳法,感覺這場比賽日向會跳得更高。
侑刻意走過來應該是為了壓制影山吧,雖然他說日向菜,可是很明顯他也在防日向跟影山之間的默契,還有他應該能看出日向只是不夠經驗如果認真打磨絕對會是一塊好原石。
嘛,侑這次的心理戰明顯贏不過影山對日向的信任(日向是菜(沒經驗)但不弱(機動力強)),只要不是覺得自己要被同伴拋棄的話影山的不動搖還是相當可靠的。
是說日向盯住侑君指著自己那下真的超可愛啦WW後面月島想法感覺像是「別搞麻煩事」而緣下又是被壓力搞得退縮了吧。緣下雖然說是未來主將的黑馬,但不處理好他的壓力很難成事…來讓他上場吧(喂

黑隊服西谷與其他的橘隊服,來搞出新形象了呢古館老師QVQ
好喜歡這個新形象呀WWWW
橙衣的影山好像沒有了殺氣,山口滿可愛的,而日向與月島根本就是全身都在發光了吧23333 (但要數最古怪的果然是田中)
同時面對田中,日向與月島在態度上的對比也超好玩的,一個是興奮一個是嘲諷WWW
真的是不知道緊張怎麼寫的一年級首發們WWWW
可是旭桑你已經離不開手心的人字了WWWW

然後,我一開始說了,這隊稻荷崎就是偶像形的隊伍。
可是整話裡,最多就是「宮兄弟」或者「侑」或者其他隊友,沒有人單獨喊「治」的。
如果宮治不是白布那種自我犧牲形的,那治應該會有自卑感吧。
而且明明是雙生子,一個布號是7,另一個則是11,中間的差距是實力的差?


最後的大地,說了很多次但我還是要說。
………你是岩泉上身了嗎= =




最後的最後
這回的日向,超級可愛。
雖然之前也畫得很可愛,但這回可是認真的覺得他整回都超可愛。
天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