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A]無題段子(二)

CP:御→澤

原梗來自雨乃桑在P站更新的夏目LOG裡的其中一張漫裡田沼開玩笑說的話。
時間線曖昧。


+


夏季,是夏祭與煙火與戀愛的季節。

明明是這樣。

「不過結果就是我們三個大男人圍在這裡點線香花火什麼的,這夏季實在是超級寂寞!」就是倉持的總結。

「嘛嘛。」御幸曖昧地回應,與餘下兩位同伴一起單手抱膝,看著花火緩緩地向上升。

「呀,反正也是了,不如在花火消失前許願吧!」澤村向兩位前輩提議道,沒有等兩人回應便開始喃喃自語:「保佑我可以打倒降谷、保佑我能成為王牌、擊出全疊打、可以在甲子園大獲全勝、繼續長高、科科考第一…」

「怎說也好你這小子也太貪了吧!」

澤村彷彿沒有聽到倉持向他潑冷水,繼續拼死道:「…變得受歡迎、可以交到可愛的女朋友──」

「嗯,保佑澤村這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御幸於此時雙手十合哼唱。

被打斷的澤村立即用力指向戴眼鏡的前輩:「御幸一也你對別人的願望搞什麼呀!」

「嘰哈哈哈哈!說得好說得好!雖然這樣也有點過份了啦不過真不愧是御幸──」

「那就改成保佑倉持這一輩子也找不到女朋友。」

「你這混蛋!那麼保佑你一輩子也給我單身!」

最後的線香花火於三人開玩笑似地打鬧期間漸漸消失,卻無阻他們快樂的聲音繼續於月夜下迴響。




然而,澤村跟倉持都沒有想到,御幸第一個許下的願望,有一半其實是發自真心。

『保佑澤村永遠都交不到女朋友。』

背後的願望是:

『保佑澤村一輩子只有我一個男朋友。』

…雖說現在連那個身份也還沒有得到手。


「御幸前輩!明年再一起點煙火吧!」澤村於五號室門口大喊,贏來同室的倉持叫嚷明年又是三個大男人的話真心饒了我吧!

御幸向後輩跟同級生揮手,打開通往自己房間的大門,於微笑下輕輕搖頭。


嘛,反正只是在這炎熱的夏季裡,其中一個小小的回憶。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