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

情人節的CWHK…

其實本來是想著…我好不容易、終於都、萌上了、比較熱門的一對…

那這次…這次…這次好歹應該可以在同人場買到自己喜歡CP的本子了吧!(一直去同人場都只是買長久支持的友人的夏目本或者原創本,最好的就是找到些無CP本,或者從日本二手同人的攤裡翻到幾本…)

結果現實告訴我:你在做夢(哭

…鑽A的同人好難找呀(淚目

明明去年八月都好像在場刊上見過「鑽A新刊」還是「御澤新刊」之類的東西呀(而且因為好幾年都有,所以特別有印象)…聖誕那場RG因為記錯日子於是沒去,這場卻…

只能說自己入坑太遲了…(哭哭臉


↑所以這是鑽A方面的唯一戰利品(滅

我平日是很少買週邊類的,同人或官方都不太愛買…可是這次叫我在鑽A方面兩手空空回家去我是死也不願了,於是就找了特別可愛的兩隻帶回家(滅

在我之前還有一位姐姐買走了降谷君XD

話說,我手拿著這兩隻走出展館的時候剛好碰到了小春(Cosplayer),還進了同一昇降機…而我手握這兩隻望向那粉紅色的頭,自己一個人在尷尬(滅



順帶一提,我一直支持的那個夏目同人作者送了巧克力QVQ

是我情人節難得的巧克力呀QVQ


此外還掃了幾本HQ!的日文同人本,嘛,香港能找到的本大多都拆我CP的所以我也沒有期望過,反而我沒想到會找到自己喜歡的CP的本子,結果讓我有點喜出望外…
雖然最後也是找不到鑽A本(滅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