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幸存者OC魔王殺戮線全中文翻譯

也是為了搬而搬的(喂
亦是因為也許有些什麼什麼的被吃不出奇…




以下是嚴重劇透,建議未進入過這支線的人不要看,會影響玩實機的樂趣。
是外國網站日→英的翻譯,我把英文都翻成中文。不過我有把部份對白拿來跟我在水管看到的日語結局對比一下,結果讓我有點懷疑他們後面都直接把美版之類的對白給抄下來…反正看看就好。
另外由於我不是女神系列的死忠(真的不是),也不太懂得神話,有些天使呀惡魔之類的名字我可能會直接丟英文,請不要見怪。
角色們的小名也會直接改成姓或者名。
除了這線的8th day之外我就不打算再翻譯別的了。前七天跟DS無印差不多(而且網站裡頭除了第七天跟第八天外也沒有全對白,篤郎與詠司線也被完全鬼隱了)。總之如果有誰對OC其他第八天結局(柚子人類線、天音救世主線與及另外的魔王線)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下面的網址看英文版(如果還能看的話…)
你可以說我是中二不過那麼多結局裡我果然還是偏愛殺戮線就是OTL


對話全出處是來自這兒:https://iori-sempai.livejournal.com/290529.html
翻譯:夢兒赤目

轉載請注明出處


第八天:王的決定。


新尾聲:

年輕人宣布他成為了魔王。
滿佈東京的惡魔們突然終止對人類的襲擊,並成群湧向他們的新主人。
沒有任何目擊整件事的存在對於魔王的憑證抱有懷疑。
然而,人們依舊不知道為何新魔王會出現。
他們當時都滿心慶幸自己終於都不再受到惡魔的威脅…


地獄大樓頂樓

直哉(下稱直):好,惡魔們不再攻擊人類了,政府應該都在商議。
二階堂(下稱二):那麼,主角都已經成為魔王,到底有什麼不同了?
篤郎(下稱篤):哈哈…太好了!我還在擔心他會開始長出角呀翅膀呀什麼的。
直:蠢材…別那麼快從外表下定斷。
主角還未完全作為魔王醒覺,你不知道他能表示出的威脅。
只要他學會了運用力量,他就不再需要利用COMP來召喚惡魔。
還有當然,在力量成形了後,主角就可以親自前往魔界了。
篤:魔界!?人類真的可以去的嗎!?
直:我不喜歡重覆,篤郎。主角已經是魔王了。
不過我們此刻不需要這種力量。
有自由控制惡魔的能力會迫使政府行動的。
麻里(下稱麻):…「自由控制」?這代表了不是所有惡魔都聽從他命令嗎?
直:要控制在魔界以外的惡魔,契約是必要的。
主角也許是魔王,不過有了契約的惡魔必需要服侍他們的主人。
例如是那些從COMP或者儀式召喚的惡魔。
想要讓這些惡魔回到旗下就需要廢除或者完成契約。
而完成契約必需來自召喚者的意願…或者直到那人死亡。
通過COMP訂下的契約可以利用破壞裝置來廢除。
二:哼!那代表只要我們毀掉那些COMP就完事了。
直:(吃笑)呀,那的確是最有效的方法。
二:喂,他都已經是魔王了呀!可以海扁地球上所有人!
邪惡雪人(下稱邪):沒錯!而且你們有我~呵!我們不會輸的,嘿~呵!
直:的確,如果光以力量來說,沒人可以擋在主角面前。
不過…我擔心的是主角作為人類的弱點。
二:咦…?「人類的弱點」?
直:沒錯,天使絕對會利用的這點,我們只能取決於主角的決心。
(選擇一):我沒關係。
直:…那就這樣吧。(選擇一)
(選擇二):哦…
直:…先注意一下吧。(選擇二)
直:那麼…我們先跟政府商議吧。

伏見(下稱伏):…!是你…看來你真的做到了。
(選擇一):我做到了。
伏:也就是說你已經是魔王了嗎?看來沒什麼分別。
直:唉,我們沒義務向你解釋,好了,關於之前的約定…(選擇一)
(選擇二):現在給我完成約定。(選擇二)
伏:我知道。我們已經確認大部份惡魔離開了東京。
正開始進行解除封鎖的行動,不過…就算是最早也要花整天。
抱歉,但還是得等到明天才可以解除。
(選擇一):快點吧。
伏:在快、在快。我們之後會宣佈封鎖明天解除。(選擇一)
(選擇二):你得告訴所有人。
伏:當然,我們會作出正式宣佈。(選擇二)
伏:我們希望可以平復封鎖區內平民的心。
二:真麻煩…喂,為何不能直接放他們走?
伏:等、等一等!我們不能這樣做!
只要解除封鎖就會引發暴亂,我們必需作出調整。
二:哈!又再為向人們說謊打基礎?政治家…他們都是廢物!
伏:也許…不過我能告訴你他們所做的事對國家而言是最好的了。
二:…嘖。
直:…這沒關係。
二:咦…?什麼意思?
直:如果封鎖沒有解除,平民就會被牽連進我們跟天使之間的戰爭。
伏:唔…抱歉我先走了!
麻:我們跟天使的戰爭?
直:你們以為一切就這樣完了嗎?想起我們的真正目標!
成為魔王領導惡魔是拯救了大部份人類。
而現在,天使們依舊在找方法就我們做過的事消滅我們。
篤:這代表了我們追求獨立的戰爭由此刻開始…?哈哈…
…不過,至少我們救了被困在封鎖線裡的人,柚子可以回家了。
二:柚…誰?呀,那個呆婆。她就在那邊呀。
麻:…呀,是呢。來吧,主角,我肯定她不會主動過來的。
(選擇一):我很快回來。(選擇一)
(選擇二):我不需要。
麻:不是為了自己…算是為她吧,拜託。(選擇二)
柚子(下稱柚):呀…嗯…那個…恭喜?你成為魔王了?
(選擇一):嗯。
柚:也是呢,我看到所有惡魔都聚集在地獄四周。(選擇一)
(選擇二):也許。
柚:…我肯定你是,我看到所有惡魔都聚集在地獄四周。(選擇二)
柚:那麼,你打算接下來怎麼辦?如果你聽直哉說的,我猜你接著要跟神戰鬥?
這代表了…你不會再得到正常生活?
就算你這樣做是救了所有人…還是…太蠢了。
(選擇一):也許我是笨蛋吧。
柚:…你真的是。(選擇一)
(選擇二):小氣。
柚:我不相信你到底有多呆…(選擇二)
柚:那個…你救了我們所有人,我真的很感激。這就是我想說的。
(選擇一):不客氣。(選擇一)
(選擇二):封鎖明天解除。
柚:是這樣呀…太好了。(選擇二)
柚:那麼…你一定很累了。你、你得休息!之、之後再見…!
(你跟同伴們從配給車裡取食物並前往宮下公園。)
麻:真美味。心情好的時間吃的東西味道都會特別棒。
呀…我知道這很突然,但我們的餘命是多少?
二:咦…?不是完了嗎?我是說,我們打倒那該死的巴.貝魯了。
(選擇一):是零。
二:什麼!?你在說──喂!我看到你在笑,你騙人。(選擇一)
(選擇二):什麼都沒看到。
二:哈哈,果然呢,都不用擔心了。(選擇二)
麻:哈哈…你們兩個真有趣。嗯,這餐不錯。
邪:嗝~~~~我也吃飽了!這都很美味~呵!
二:我都滿足了…我是指,老實跟你們說,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吃得那麼多了。
篤:你在說什麼?你還剩很多耶!二階堂,你吃東西像小鳥呀。
二:才不是,是你們吃得像豬!
直:唉,別再鬧了。
二:你還真冷淡呢,那麼接下來怎麼辦?你有什麼計畫嗎?
直:我當然有計畫,跟現在的可是不同程度的區別。
二:唔…聽不起不錯。能告訴我們嗎?
直:好吧。只要封鎖如計劃解除,戰爭也會同時開始。
只要路障解開,我們會開始攻擊東京裡的天使。
麻:原來如此…這代表我們的目標是天使。
直:沒錯。不過…我肯定他們對此有什麼盤算。
篤:咦!?你是指他們還有打算?是什麼?
直:我已經說過了,他們會利用主角作為人類的弱點。
麻:會是怎樣的攻擊?
直:我不知道,而且環繞那些不能確定的事情爭論只會浪費氣力。先等封鎖解除吧。
邪:嘿~呵!在離開封鎖後,不如一起去購物吧!
二:喂,為何就得去等?
我們衝破防線就是跟隨便用廁紙一樣呀。
直:政府擁有能夠瞬間殺掉我們的武器。
無論我們多強,要穿越防線也得花時間。
只要他們使用最終手段,我們就逃不了。
篤:呀!那個最終手段!
直:…沒錯,我們沒方法對抗那種攻擊。
(選擇一):原來如此。
篤:等等…如果天使有那種武器呢!?(選擇一)
(選擇二):如果天使有呢?(選擇二)
直:如果他們有,而且打算用的話,他們已經用了。
然而他們不打算傷害鎖封線裡所有人,只有魔王。
與其冒我們有機會逃跑的危險盲目攻擊…
他們大概想要找一個方法保證主角在真正力量醒覺前死亡。
麻:是這樣呀…當然,我們不能讓他們這樣做。
直:我們的最終目標是那名厚顏無恥地坐在王位的侮慢神明的腦袋。
在人間界的戰爭只是開端,是開戰宣言,但依舊重要。
我們會取回地球,控制惡魔,入侵天國,這是我們的目標!
哈…聽起來不錯。
興奮吧?就像是遠足前夜…
那麼,現在睡好休息下吧,我會守第一更。
邪:我會拼命睡覺的!來吧,夢鄉!
麻:對,睡眠很重要。各位晚安。


第二天早上

篤:…喂,主角!醒來…!
(選擇一):早安!
篤:是、是,早安。這很重要!(選擇一)
(選擇二):再五分鐘…
篤:不行!快起來!(選擇二)
篤:醒來聽聽!你聽見那聲音嗎!?
Metatron(天使梅塔特隆,第七天結尾那個學人高科技用電子郵件卻居然跑去打古文的M君,但在此我不用古文了反正我也不懂,下稱M):注意了,人類,在祂的名義下我們以封鎖阻止惡魔的散播。
但在當中包含了那些貪婪惡魔力量的存在,此外,其中一名還成為了魔王。
由於這個理由封鎖繼續,你們的自由被盜去了。
二:…什麼!?因為主角成為了魔王於是他們不解除封鎖?
開什麼玩笑,想要幹掉整區人的可是他們呀。
M:人類!找出這名魔王,讓你們受苦的可恨理由,將他擊倒。
只要你們做到,封鎖就會解除,而和平就會回到你們身邊,包括來自祂的祝福。
麻:……!他們在命令這兒的人殺死主角!
「殺了魔王我們就給你自由」?這太無恥了。
邪:你不知道嗎~呵?神一直都是名下流骯髒的狗~呵!
篤:等等,伏見司令明明答應了…!封鎖居然保持!?
他騙了我們!那樣太卑鄙了!
直:唔…比較像是天使拒絕了政府的決定。
讓主角努力去拯救的人成為他的劊子手…夠狗血。
M:記著,神之子哦,上帝賜予你們這考驗,只要打倒魔王你們就能生存。
篤:「考驗」個屁!他們都在唆弄別人!
(選擇一):直哉也說過同樣的事。
直:沒錯,他們在利用人類的弱點。(選擇一)
(選擇二):我應該怎麼辦?
直:這就如我之前說的,他們在利用人類的弱點。(選擇二)
二:嘖…不得不認他們很聰明,現在有一群笨蛋要來追殺我們了。
(選擇):的確是。
篤:什麼!?你為何那麼肯定!?
(選擇一):我們的餘命是零。
篤:啥!?你說真的!?絕對是因為那天使…(選擇一)
(選擇二):……
篤:…是餘命吧。上面寫了什麼?零?
可惡,都怪那天使說的!(選擇二)
二:嘿,根本連吵都不用吵,我們第一批客人已經來了…
辦公室女孩(下稱辦):就是他了!是天使給我們看的人!
工人(下稱工):你、你!你就是我們被困在這邊的理由!
混混(下稱混):是時候得到報應了,小子!滾去死吧,這樣我們就自由了!
工:只要你不在,我們就安全了…!
天使約定了…只要你死掉封鎖就立即解除!
辦:拜託!我想回家!這是我們唯一的方法!
工:去死吧!你就能拯救所有人了!
篤:喂、喂…停下來!
直:唉。沒時間討論了,得擺脫,跑。
混:喂,等等!回來,可惡!
篤:切!終於都甩掉他們了,真難搞!
就連惡魔使也在攻擊我們!
二:為何我們得跑?搞定一部份,其他的就懂得閃開。
天使、惡魔、人類…誰來找打的,我們就解決他們。
直:那是一個選擇…不過這不是我們可以作主的,我們得跟從王的決定。
二:呀…說得也是。那…你想怎樣,老大?
(選擇一):我們可以不殺人嗎?
直:嘛,我們可以說服人們我們不是敵人,同時讓他們轉頭對抗天使。
不過,我們終究會面對那些跟隨天使命令的人類。
在那情況下,我們需要阻止自己攻擊他們並嘗試說服他們。
人類對那些命令他們去冒生命危險的天使會有什麼想法?
(選擇A):他們會憎恨天使。
直:…你說得對。(選擇A)
(選擇B):…原來如此。
直:…嘿…(選擇B)
二:嘖,真麻煩…
主角是魔王吧?我還是覺得我們得殺掉一部份來讓所有人都懂。
直:沒錯,這是另一個方式,征服人類能讓他們看到魔王的力量。(選擇一)
(選擇二):我能殺他們嗎?
直:…你在擔心什麼?殺人有什麼問題?
如果你在意任何人的反對,那根本就不需要。
人類只能夠在你作為魔王的力量完全醒覺前的一小段時間傷到你。
就算如此,我們也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反正最後所有惡魔使也會被天使殺掉,
死在我們手裡跟死在天使手裡都沒有分別。
篤:唔…我們不能用些比較和平的方式嗎?
直:嘛,我們可以說服人們我們不是敵人,同時讓他們轉頭對抗天使。
不過,我們終究會面對那些跟隨天使命令的人類。
在那情況下,我們需要阻止自己攻擊他們並嘗試說服他們。
人類對那些命令他們冒生命危險的天使應該有什麼想法?
你看,只要天使待在人間界,他們就不能出盡全力。
而如果沒有人類作為他們的步兵,戰況就會逆轉。
二:嘖,真麻煩…(選擇二)
麻:唔…這代表兩個方法都有好處與壞處。
如果我們要得到人們理解,就算他們攻擊我們,我們都不能傷害他們。
但如果我們用武力解決,我們的敵人將會是人類與天使。
直:好了,就交給魔王來決定吧。殺還是不殺?這就是問題。
(選擇一):殺死所有挑戰我們的傢伙。
直:所有對抗我們的存在,包括人類與天使?你肯定?
(選擇A):…等等。
直:沒關係,只要決定就不能回頭了,慢慢來。
──回到一開始的選擇。(選擇A)
(選擇B):為何浪費時間?
──進入殺戮線。(選擇B)(選擇一)
(選擇二):不殺人類。
直:你想要我們只攻擊天使,即使其他人類攻擊我們。
你肯定?
(選擇A):…等等。
直:沒關係,只要決定就不能回頭了,慢慢來。
──回到一開始的選擇。(選擇A)
(選擇B):我當然肯定。
──進入魔王線。(選擇B)(選擇二)

 

(以下翻譯均為殺戮線)
直:很好,你已經喪失你作為人類的人性,是跟一名魔王相稱的決定。
二:就要這樣嘛!我已準備好了。
篤:天…我還是不知道應該怎樣。
邪:我也會殺~呵!反正這類感情~呵什麼的我永遠都不能理解~呵!
弱肉強食才是最正常的,嘿~呵!
二:…主角,那個,抱歉,但我有一個請求。
(選擇一):不行。
二:我不是開玩笑的,就聽我說,行嗎?(選擇一)
(選擇二):什麼?(選擇二)
二:麻里…妳現在退出吧,之後的由我們處理。
麻:你說什麼,征志?我還能夠──
二:別!…來吧,聽我說。現在就丟了妳的COMP。
麻:不,我不能再失去另外…
二:可惡,麻里!
麻:…!
二:妳為何不懂!?妳在擋路!妳在身邊我就不能戰鬥!
麻:征志…
二:你們沒問題吧?
(選擇一):她能走。
直:我不介意,隨你吧。(選擇一)
(選擇二):她也許有用。
篤:你這呆子…!說行就可以了!
直:哈…弟弟,你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呢。人數不是重點,而是思維取向。
二階堂,隨你吧。(選擇二)
麻:…好吧,我會丟掉COMP離開你們。
二:抱歉…我會回來的。
麻:嗯,你絕對要回來我身邊!…我會等你。
二:…!?
篤:呀,她走了。就各方面來說,你的人生玩完了,二階堂。
二: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呀,你這些筆筒小丑!?
篤: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放鬆點吧,親愛的!
二:你去死…!
直:你們的愚昧已經變得煩人了。那麼…現在開始吧。
我們會把天使從人間界去掉,讓這片大地成為我們的所有物!
上吧…!

 

神田(篤郎與二階堂)
篤:天…天使們都只害情況變糟呀。
二:嘿…天使惹火我了,但我更氣的是那些追隨他們的傢伙!
篤:是呢,唔…說起來,政府都在做什麼?
明顯是天使命令他們別解除封鎖,
不過…這兒都一片混亂了,他們都只是在看嗎?
(選擇一):他們是天使一派的。
篤:我知道為何你會這樣說,畢竟我們還被困在這兒…但我還是不懂。
如果他們是天使一派的,為何他們不攻擊我們?
直:…用一下腦袋吧,政府還未肯定天使會贏還是我們會贏。(選擇一)
(選擇二):他們還未肯定。
篤:呀…這代表他們不知道應該幫哪邊。
直:沒錯,他們不知道誰會獲勝。
政治家都只懂見風轉舵而不會作出決定。(選擇二)
直:…也許你們對政治沒興趣,但你們之前也肯定見過這類情況吧?
二:哈!這就是為何他們被稱為風向標!你不能信任政府!
篤:唉…看來讓那種人當管理者不是好事呢…


六本木(柚子與翠)
篤:咦…在那邊的不是柚子與翠嗎?
(你望向篤郎所指的方向,看到柚子與翠在對面…)
篤:她們在做什麼?
喂,柚──
女人:就是你了吧?那個天使稱為「魔王」的人?
篤:哇!發、發生什麼事了!?
工:拜託,救救我們!你是唯一做得到的了!救我們!
辦:你唯一需要做來拯救我們的就是…死!
工:拜託,死吧!如果你想幫我們,讓我們殺了你!
辦:拜託…!我想要看到媽媽!
二:你們真嘔心,為何主角要為了救你們而死?
工:他、他死了就能救我們全部!一條命換所有人的命!
直:愚蠢。你們這群可憐的小生命加起來也不夠魔王的。
只要主角說一句,我們不用多想就會宰殺你們全部。
辦:為何!?為何你就要那麼自私!?你是笨蛋嗎?
(選擇一):那我來示範。(選擇一)
(選擇二):你們不懂得收聲嗎?(選擇二)
惡魔:吼吼吼…!
辦:呀呀呀呀!
工:天、天呀,是惡魔…!救命!
惡魔:…吼!
工:哇!不要…!不要!!!
二:哈,他們都跑掉了。我來解決那些失敗者。
(選擇一):由他們逃吧。
二:…你肯定?他們的生命根本就不值一提吧?(選擇一)
(選擇二):玩得開心。
二:嘿…你真懂我。那麼,我應該怎麼殺他們呢…?(選擇二)
直:沒有必要,我們沒有時間玩。
殺掉惡魔使,但不要對其餘垃圾花時間。
二:咦…?你也說得對。那就走吧。
柚:……

 

涉谷(篤郎)──在九段下的戰鬥發生前
篤:唉。
二:…搞什麼呀?你的聲音跟你那張低能臉一樣失落。
篤:你說誰低能!?
二:…找打嗎?
篤:呀,抱歉。看來我太習慣跟柚子吵了…
二:也罷。到底你在搞什麼,就說出來吧?
篤:嗯…我們用我們的惡魔攻擊平民了吧?
我是說…我已經準備好跟任何其他攻過來的惡魔使戰鬥,不過無辜的…?
二:哈哈…你這懦夫。那些都已經沒所謂了,這兒可是魔王軍!
如果你總是在這邊憂鬱,你就會被那些失敗者幹掉。
篤:唔…我,我沒事的,我還能戰鬥…
二:真的嗎?他們不會留手的,他們都在追求血。
篤:嗚…我知道,不過…
(選擇一):真的?(選擇一)
(選擇二):唉(選擇二)
篤:……
二:唉,你真的肯定你懂嗎?
只要你開始變得懦弱,那我們全都會變成標靶。
篤:……
呀呀,我說真的!我會做到,沒問題!
直:……哼。
篤:好吧,來上吧!我這次會盡全力的!


池袋(二階堂)
二:……
篤:哇…你的臉好可怕呢,二階堂…
二:那又有什麼問題了,小鬼!?我天生就是這張臉好吧!
篤:哇哇哇!這不是我的意思!抱歉!
二:嘖,也罷。我們應該向那些聽從天使的呆子做什麼?
我在想有沒有什麼更簡單的方法去搞定他們。
那些人總是來一個接一個,我們得去處理那些COMP,否則都完不了。
喂,你是魔王吧?你就不能指揮惡魔們嗎?
不如召喚一些過來搞定人們的COMP吧?
(選擇一):好主意!
二:哈!我今天超火。來吧,就試試吧!(選擇一)
(選擇二):最好別。
二:咦…有何不可?你是魔王吧?(選擇二)
直:…不要,弟弟。
二:咦…?為何你阻止他?
主角是魔王吧?力量就是要來利用的!
直:沒錯,他可以命令惡魔取走COMP,不過你忘了…我們說的是惡魔。
你以為他們懂得從惡魔使那邊扒東西嗎?或者單純搶了就跑?
二:什麼,攻擊人又有什麼問題?反正我們都會殺掉他們。
直:主角還未完全作為魔王覺醒。
…惡魔不是工具,他們都有自己的意願。
想想如果有傳言說魔王不能控制惡魔會變成怎樣。
這不只會阻礙我們在人間界的戰爭,其他君王也會追捕他。
直到主角醒覺前,我們得慢慢來。
二:嘖…真麻煩。我本以為這是好主意。
(選擇一):我會更努力的。(選擇一)
(選擇二):抱歉。(選擇二)
二:呀,嘛,這不是你的錯。話雖如此…你能早點覺醒就好了吧?


新宿(洛基──主角目前還不知道他誰)
洛基(下稱洛):哦…這不是貝魯王嗎,我沒有想到會在這兒碰到你,那群臣子沒有跟你一起?
(選擇一):別管我。
洛:噢,我們就那麼疏遠了嗎?你現在可受歡迎呢,這可是名氣的代價。(選擇一)
(選擇二):我在想事情。
洛:你有什麼想法嗎?你現在可受歡迎呢,這可是名氣的代價。(選擇二)
那麼,在貝魯之戰勝出成為王之後是怎想?
不過…有點諷刺呢?和平沒有降臨在你身上。
(選擇一):呀,是的。
洛:嘿…看你還跑去成為貝魯王來拯救封鎖線區裡的人。(選擇一)
(選擇二):不會嗎?
洛:在裝傻呢?看你還跑去成為貝魯王來拯救封鎖區裡的人。(選擇二)
現在所有人都準備殺了你,有趣…嘿嘿…真有趣。
你為了人類放棄了人類的身分,現在所有人都想你死。
你覺得如何?我不知道,而且我不想知道。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明白你有什麼感覺,殺掉所有你不喜歡的並隨你心意活下去吧。
畢竟你是魔王呀!用恐怖與妒嫉統治,成為真正的魔王吧!
最後一個小建議:生命只有一次,好好享受吧!
(說完後,男人突然消失了…)
邪:唔呵呵?我剛才感受到一個強大的存在~呵。不過這邊什麼都沒有…
魔王,大家都在等你~呵,快點~呵!


東京(飯綱與伏見)
伏:…還有保持警戒。
飯綱(下稱飯):是,長官!我出發了。
伏:拜託妳了,飯綱隊長…
二:喲…很久不見。
伏:…!是魔王…
二:你還真騙我們不少呢…你們想要拯救這兒的人?是呢、是呢。
伏:對不起,我沒有能力控制這個情況…
二:道歉可無法解決問題的!你懂吧?
篤:我們要的是真相!政府打算怎去處理這情況?
他們不會準備整天都坐著看吧?
伏:…我們不是在等待明顯的勝利者,沒有計劃準備加入任何一方。
二:哈!他們就是這樣了,那群二貨…!
直:真棒!簡直是一群自私的懦夫。
我不認為他們會在惡魔跟天使於自己的國家裡開戰時坐在旁邊看。
伏:…無法反駁。只要我有更大權力…
二:哈哈哈,棒,太棒了呀!
封鎖是天使的錯,封鎖不解除是我們的錯,那接下來呢?
我們冒生命危險去打倒惡魔、天使,還有一大堆巨型怪物!
我們可是你們依舊活著的理由,但你們這些蠢貨做的就只有殺光所有人!
篤:感謝那些天使,這裡所有人都在追殺我們!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打算為我們做任何事吧!?
伏:…很抱歉。
篤:可惡!主角跑去成為魔王是為了拯救所有人!
你們到底能有多爛!?一次也好,給我做些事情幫大家!
直:夠了,篤郎。
篤:…!?呀…呃…對不起。
直:…政府正位於「正確」位置,對吧,蟲子?
伏:…!?
直:政府不肯定哪邊會勝出。
但如果他們反抗天使,沒人知道天使會有何反應。
想要拯救大部份人,他們願意犧牲封鎖內的人。
真有效,而且真狡猾。不過…他們算錯了一件事。
伏:…!?
直:那就是,我們可以看穿你們的行動。
…我們會打倒天使,你們的政府會向我們俯首稱臣。
告訴他們…我們不接受任何藉口。
伏:…!
直:嘛,反正這是神與惡魔之間的戰爭,人類沒有任何立場。
…走吧,我們這邊沒事了。

九段下(武藝館:戰鬥!!)
邪:什麼~呵!我看到了些笨蛋天使~呵!
二:唔…看來惡魔使跟他們在一起。
直:你們都懂得怎麼辦了吧?殺掉所有反對我們的人,不論是人還是天使。
狩獵開始了。嘿,上吧。
Sraosha(聆聽者,監管人類是他其中一項工作,下稱S):你生為人類,卻成為魔王。你現在主動現身…但不是為了懺悔。
(選擇一):我懺悔!
S:你在對上帝的寬宏開玩笑!你的靈魂每寸都滿佈罪惡!(選擇一)
(選擇二):下地獄吧。
S:如此厚顏無恥的惡意…不可原諒!(選擇二)
邪:嗚呵呵!我來把這些卑鄙的天使解決吧!
惡魔使:來、來吧大家!天使跟我們一起!我們可以打倒他們!
惡魔使B:對…!海扁那魔王!我會殺了他!

戰鬥開始
惡魔使:天使!如果我們殺了魔王,你們就會解除封鎖吧!?
S:人類的罪惡必需要親手嬌正。完成的話,你們就自由了。
惡魔使B:好、好吧!來殺掉魔王吧!

惡魔使:呀…什麼…?全都…變…黑了…
惡魔使B:不要…不要…我不想…
篤:……!
我們做了…我們殺了人。
(選擇一):那又如何?(選擇一)
(選擇二):抱歉。(選擇二)
真:我們還在戰場裡,篤郎,注意一下情況。
S:你們竟敢殺掉另外…這罪惡不可饒恕。準備好吧,魔王!
惡魔使B:去死、去死、去死!你們全都去死!
惡魔使:求你了…你得死!為我們死吧,魔王!
最後被殺的天使:這不可能…!新生的魔王居然有這種力量…?
──如果所有惡魔使被殺
直:討人厭的東西都搞定了,現在攻向天使吧。
──如果所有天使被殺
直:現在只餘下惡魔使了,解決他們全部!
惡魔使:嗚,天、天、天使們…
惡魔使B:嗄,可、可惡!我不會輸給你們!

任務完成

邪: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呵!呵呵呵與呵!
直:…很棒,你們都做得很好。
篤:我們殺了人…
二:…你在惹毛我,別再嗚咽了給我振作。
篤:…抱歉。
直:好了,出發吧,我們在這兒沒事情了。

──如果你在戰鬥前有觸發涉谷的篤郎支線
邪: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呵!呵呵呵與呵!
直:…很棒,你們都做得很好。
篤:我們殺了人…
二:喂,別再廢話了,老兄,你那些該死的嗚咽害我很氣!
篤:不過,我們用惡魔殺了人…這擔子很重呀…
二:你這蠢材,你以為他們還會三思?才不會!他們會殺了我們!
篤:我知道…不,我以為我知道。
二:好吧…這反應也很正常。但我來告訴你,這樣下去你會吃虧的。
篤:嗯…你說得對。
老實說…我之前也許想得太輕鬆了。
我看過一部電影,裡面的英雄得從拯救戀人與城市之間作出選擇。
這只是部電影,所以我以為他可以找到第三個方法,讓兩者都能獲救…
不過…在電影裡,他為了城市犧牲了戀人。
他成為一名壞蛋,結果讓大眾理解到何謂正義與希望…
真是個嚇人的手段!…不過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情況!
只要當壞蛋,我們就能拯救更多人…
「多數勝過少數」吧?很簡單的數學。
二:你到底都在呢喃什麼?
篤:哈哈,抱歉,我想我也許還在說服自己…
(選擇一):這很酷。(選擇一)
(選擇二):……
二:有什麼想做就做,你想要的話就去尊敬他吧。(選擇二)
篤:…嗯,來一起上吧!

涉谷──九段下的戰鬥後,如果之前沒有觸發篤郎在涉谷的劇情
篤:唉。
二:…搞什麼呀?你的聲音跟你那張低能臉一樣失落。
篤:你說誰低能!?
二:…找打嗎?
篤:呀,抱歉。看來我太習慣跟柚子吵了…
二:也罷。那麼到底你在搞什麼,就說出來吧?
篤:嗯…我們用我們的惡魔攻擊平民了吧?
我是說…我已經準備好跟任何其他攻過來的惡魔使戰鬥,不過無辜的…?
二:哈哈…你這懦夫。那些都已經沒所謂了,這兒可是魔王軍!
如果你總是在這邊憂鬱,你就會被那些失敗者幹掉。
篤:唔…我,我沒事的,我還能戰鬥…
二:真的嗎?他們不會留手的,他們都在追求血。
篤:嗚…我知道,不過…
(選擇一):真的?(選擇一)
(選擇二):唉(選擇二)
篤:……
二:唉,你真的肯定你懂嗎?
你開始變得懦弱,那我們全都會變成標靶。
篤:……
老實說…我之前也許想得太輕鬆了。
我看過一部電影,裡面的英雄得從拯救戀人與城市之間作出選擇。
這只是部電影,所以我以為他可以找到第三個方法,讓兩者都能獲救…
不過…在電影裡,他為了城市犧牲了戀人。
他成為一名壞蛋,結果讓大眾理解到何謂正義與希望…
真是個嚇人的手段!…不過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情況!
只要當壞蛋,我們就能拯救更多人…
「多數勝過少數」吧?很簡單的數學。
二:你到底都在呢喃什麼?
篤:哈哈,抱歉,我想我也許還在說服自己…
(選擇一):這很酷。(選擇一)
(選擇二):……
二:有什麼想做就做,你想要的話就去尊敬他吧。(選擇二)
篤:…嗯,來一起上吧!

品川(篤郎)
篤:吶,主角…我能向你提個想法嗎?
(選擇一):當然
篤:嘿,謝謝,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搞不懂…(選擇一)
(選擇二):不行。
篤:喂,來吧,有一件事我完全搞不懂…(選擇二)
直哉說過只要你成為魔王控制惡魔,你就能拯救所有人。
我相信直哉,他知道什麼事會發生,而且他看來什麼都做得到。
不過…封鎖沒有解除而整個情況只是變得更糟…
直哉錯了嗎?他向我們說謊了嗎?我…我就是不知道。
(選擇一):隨便。
篤:這很重──!呀,等下,這真的很重要嗎?
討論下去也不會改變現狀吧。
真是的,抱歉,主角,不過…(選擇一)
(選擇二):也許。
篤:等等,哪方面?是他搞錯了,還是他說謊?
(選擇A):他說謊了。
唔…這是我覺得最不可能的回答。
嘛…不過看他這個人,他可會毫不猶豫去說謊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哎,不過…(選擇A)
(選擇B):他猜錯了。
篤:畢竟還是得算上所有天使跟惡魔嘛,就算是他也做不到吧。
…哎,不過…(選擇B)(選擇二)
(選擇三):他有提過可能性。
篤:咦…!?可能性…呀,對了!
吼!哎,我真笨!
他有說過吧?天使會開始找尋我們的弱點…
原來如此…直哉知道他們會讓我們對眼前發生的事情不安…
哇,我真笨,腦子完全跟不上。不過…(選擇三)
我真的對這件事想了很多。
我是指,你成為魔王了吧?我想要減輕你一點負擔。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不過這又不像是我也能成為魔王什麼的。
唉,真希望有誰能過來把我變得更聰明…
腦袋都快要過熱了,但我還是想不出答案。
抱歉,主角,你絕對聽我說話聽得不耐煩了。
本來這可是暑假!我們應該在享受生活的…
在秋葉原打遊戲呀…黑進別人網站呀…去海邊呀…
呀對了!主角,一切都完結後,我們去游泳池吧!
(選擇一):聽來不錯。
篤:就是!這是夏天的意義!我們偶爾得好好享受人生。(選擇一)
(選擇二):為何是游泳池?
篤:來吧,這可是夏天的意義。我們偶爾得好好享受人生。(選擇二)
(選擇一):真貨?
篤:咦?喂…你呀,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哎,你到底有多呆?你知道我都在說什麼的!是…真…貨…呀?(選擇一)
(選擇二):嗯!(選擇二)
篤:約定了!我們一起去游泳池吧!

 

水道橋(東京巨蛋:戰鬥!!)
二:唔…那邊有些天使跟惡魔使呢,來解決他們吧。
篤:咦…?等下,有些不對勁。
惡魔使:不、不可能…!我們無法打倒魔王!
惡魔使B:你看不見嗎?他們太強了!我們打不過!
S:…好吧,你們這些惡魔使濫用被禁止的力量,都是罪惡的污點。
你們依舊活下來是因為我們賜你們一個機會去補償。
不過,你們放棄了這項賞賜,你們的裁決要來了。
惡魔使B:不、不要…!人來…救我!
S:唔…你來了,魔王。我們要跟惡魔使一起解決你!
加入戰鬥吧,惡魔使,我們一起打敗魔王吧!
惡魔使B:咦…!?天使打算幫我們…!?
那麼…我們也許能勝利!
惡魔使:如果我們現在不戰鬥,我們都會被殺!我們得上…!
直:哈…一群蠢材。他們依舊是天使的人質,如果是這樣…他們都得死!

戰鬥開始
S:你們都是人類!只有犧牲才能拯救人類!
Kazfiel(加斯伯祿,咀咒天使):魔王!你與你的寵巨都只在廷長封鎖!
──打倒所有敵人後
直:看來我們把所有天使與惡魔使都解決了,做得好。

任務完結
邪:所有敵人都嘿~打倒了!無瑕的勝~呵~利!
二:接下來呢?
直:別問,只要解決所有天使,我們的路就會變清晰。
篤:……
(選擇一):怎麼了?(選擇一)
(選擇二):還在苦惱?(選擇二)
篤:呀,抱歉…不過…明明只是第二次,我已經習慣了。
哈哈,人類真奇怪吧?殺人是不應該的,不過…
(選擇一):嗯,是呢…
篤:呀…我知道,我沒事…
不用擔心我。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世界,都是亂七八糟的,我想要解決一切。(選擇一)
(選擇二):來解決一切吧。
篤:嗯,我知道…我也不喜歡這樣,趕快搞定吧。(選擇二)


六本木(柚子與翠)
柚:…為何會變成這樣…?
翠:我不知道…他為了救人成為魔王,但是此刻他都在殺人!
柚:…
麻:…妳們都不理解,他們只能這樣做了。
柚:麻里老師…!?我以為妳跟主角在一起…
麻:直到昨天本來是的。不過…我被踢走了。
翠:什什什麼!?他們怎可以這樣做!?
麻:…沒事的,他們是為我好。
柚:……!真的嗎…?
麻:是的,妳們看,他們還未把感情拋棄。
主角、篤郎、征志…就連直哉也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有感覺的。
他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就算是這樣,他們亦理解自己選擇了什麼樣的路。
翠:但是這樣下也不代表殺人是對的!他們只是自私罷了!
麻:…隨便妳們怎麼想。
不過我們得跟隨我們所選的路前進,不能逃避。
柚:喂…麻里老師!
翠:柚子…我不明白她說什麼呀…到底是什麼意思?
柚:我也不知道…先來考慮清楚接下來應該怎麼辦吧。
翠:…好吧。
(柚子與翠沒有注意到你離開了…)
篤:…?主角你在做什麼?
…咦?那邊的是柚子嗎?
…也很難去打招呼吧,她們沒有跟我們一起走也許是最好的了。
(選擇一):嗯,我知道。
篤:說實在…那個…成為魔王比我想像更艱難。(選擇一)
(選擇二):你是這樣想?
篤:什──?來看看情況吧,成為魔王比我想像更艱難。
我現在知道二階堂想什麼了。如果柚子有跟我們一起…我也會叫她走。
我從沒有想到跟人戰鬥…或者殺人…會那麼困難。(選擇二)
不過,嘛…只要我們當壞蛋,柚子跟翠就能得救了。
這就是為何我們會在這兒!
呀,對了,有些事要問…你看到柚子的餘命嗎?
(選擇一):跟我們一樣。
篤:也就是說零。可惡!(選擇一)
(選擇二):是零。
篤:零?可惡…!(選擇二)
(選擇三):……
篤:…是零吧?…可惡!(選擇三)
篤:是零的話,而她們沒有跟我們一起,她們會被牽連進什麼嗎?
我想幫她們,不過我們也是零而且不知道為何。吼!


秋葉原(障子──那個女記者,找不到她名字的漢字…結果只找到了門OTL)
障子(下稱障):咦…?喂!我終於都找到你們了!
篤:咦…?呀,是妳呀,障子小姐。
二:嗯?這瘋婆是誰?
障:喂!太粗魯了吧!你怎可以用這種方式形容勝利的存在?
篤:(「勝利的存在」?)
障:呀,也罷。你真是魔王了嗎?
(選擇一):真的。
障:我也聽到傳言說你在殺人…那是真的?(選擇一)
(選擇二):有那麼糟嗎?
障:那就要看你怎樣回答這問題了:我聽說你在殺人,這是真的?(選擇二)
篤:…!那、那個是…
二:妳都已經捉到把柄了,別再裝成不知道。
障:原來如此…那代表是真的。
我不想相信,畢竟也算是相識,不過目擊者太多了。
直:那些目擊者都說什麼?
障:說你們四處跑去追殺天使與惡魔使。
直:呀,好吧,也不算說錯。
障:…真驚訝。有時有些事情不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不過…作為一名記者,我有責任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得走了。
二:喂…我們放她跑嗎?
直:有何不可?這下對魔王的恐懼會散播至整個東京。
惡魔使會放棄殺掉我們,他們的憤怒會轉向天使。
這都是我計劃的一部份。繼續走吧。


水道橋(二階堂)
二:是說…當魔王可不簡單吧?
沒錯,我們能殺掉任何不喜歡的傢伙,不過笨蛋總是殺不完。
(選擇一):我討厭戰鬥。
二:嘿…你在說什麼?有力量的話就當然要去用啦!(選擇一)
(選擇二):你看來在享受。(選擇二)
二:嘿,我不喜歡說話,只是我想知道什麼,我只要從別人身上毆出實情就行了。
訂計劃什麼的也許是件聰明事,不過那不是我的菜。
…所以一切都交給你跟你的堂兄了,行嗎?
嘛…我喜歡你們現在幹的事,謝謝啦。


芝公園(芝公園:戰鬥!!)
篤:…嗚,這地方跟之前一樣都是避難者…
二:嘖…你覺得這邊有惡魔使嗎?我分不出來。
直:沒錯,絕對會有的。不過,我沒有看到任何天使,他們在計劃什麼…?
邪:嗼~呵~呵!畢竟是那些笨蛋天使,他們大概是打算做所有壞事~呵!
信徙(下稱信):…喂,你!
二:嗄?你到底有什麼問題?
信:你怎可以打敗我們的創立者Belberith大人!
準備好吧!翔門會將會打倒你們拯救所有人!

戰鬥開始
邪:什麼~呵?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被包圍了!
二:噢,我真害怕呢。來吧,失敗者,我會把你們全都打成肉醬。
(選擇一):我們沒有選擇…(選擇一)
(選擇二):殺光他們。(選擇二)
二:不用你說!
直:那些蟲子都從藏身處爬出來了,反正他們終究也會被天使殺掉。
信:我們的大計都被你們破壞了!你們得填命!
信:不、不要…我還能…
呀呀呀…天音大人…
篤:別因為你們事與願違就跑去怪我們!
信:是你…是你作的一切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的!
直:哈哈哈哈!那麼多人之中居然是由你們說出來…
Belberith在貝魯王之戰裡輸掉單純因為他比主角弱!
我只做了我被要求做的事,我們單純是互相利用罷了。
邪:那些傢伙真奇怪~呵!我來解決他們!

天音(下稱天):…等下,你們在做什麼?
篤:咦…那不是天音嗎?
信:噢…天音大人!
天:…我過來是為了問你一個問題。
主角,貝魯之王哦…為何你要成為魔王?
(選擇一):讓封鎖解除。
天:解除封鎖幫助無助的人…是值得嘉許的理由。
不過…你此刻所做的選擇看來跟你的說話相反。(選擇一)
(選擇二):來得到力量。
天:是這樣呀…你從一開始就已經是惡魔之力的奴隸。
…那我無需再多問了。
(選擇三):打倒神。
天:你是指你會打敗神成為統治這個世界的魔王?(選擇三)
天:翔門會把Belberith大人看成是把人類從神的秩序解救出來的拯救者。
你吸收了他的力量…如果你是為了保護人類與神戰鬥…
那翔門會將會致力助你達成目標。
然而…你加害人類並享受別人的不幸!我們不能容許如此暴政!

──天音被打倒。
天:…嗚!
信:天音大人…!
天:果然是這樣…父親大人…我來了。
直:嘿…再見了,小姐。
別怕,妳的死並不是白費的。
妳的死亡會為整個翔門會…與及所有希望我們死的人帶來恐懼。
──所有敵人被打倒。
邪:呯~~☆
勝者,嘿~魔王!
直:嘿…就連翔門會的女主人也在貝魯魔王面前殞落了。
人類很快就會懂的,我們接下來的行動是什麼!

二:嘿…現在感覺好多了。
篤:為何翔門會就不懂這是他們自己的錯?
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召喚惡魔,一切都不會發生!
直:嘿…別這樣說,他們的工作為主角成為魔王舖路。
接下來…惡魔使跟翔門會都失敗了,神將打算怎麼辦呢?
邪:嘿呵呵呵!那混蛋神不能永遠光是坐著!
直:俗語有云:「只有神知道。」
不過…只要天使繼續什麼都不做,人類會開始變得不安。
天使很快就會計劃下一步。
(選擇一):我等不及了。
二:哈哈哈哈!我也是。
我們得快點把全部天使與惡魔使給解決。
直:唔…那將會很有趣,我真想知道神的反應會如何。(選擇一)
(選擇二):如果他們沒有下一步呢?
直:那有什麼關係?如果神繼續當旁觀者,我們可以殺掉所有反對我們的人。
主角會作為貝魯王醒覺,然後人間界就是我們的了。就是這樣。


六本木(洛基)
洛:噢…呀,這不是魔王嗎,大家都討厭你絕對是件苦事吧。
不過在你成為王的時候也知道自己將會面對什麼吧?
只是說,天使的勢力已經變弱了…我想很快就可以看到終局。
你贏了的話對你們是好事,但如果輸了的話就會惹上麻煩了。
(選擇一):我們會勝利的。
洛:嘿…看來貝魯王不覺得害怕。(選擇一)
(選擇二):我們不會輸。
洛:不用擺出那張臭臉嘛…我只是說「如果」。
洛:總之…我有些事想要找你…
你能跟我來一下嗎?
(選擇一):不行。
洛:噢,別那麼冷淡嘛,對我們兩者都會有好處的。(選擇一)
(選擇二):事情?
洛:噢,很簡單的事。…我不會麻煩到你的。(選擇二)
直:…從主角旁邊滾開,我不知道你打算做什麼,但別再介入我們了。
洛:呀…是褓姆,麻煩來了。
直:我們需要準備戰鬥,才沒有時間給你這垃圾。
洛:喂喂!你就不能更感激我做過的事嗎?
我可曾經向你弟弟提過有用的訊息哦。
直:我從來沒有要你幫忙,滾開。
洛:你也欠了我呢。告訴你那所酒吧事情的人是我,記得嗎?
直:你想跟我交涉嗎?
你單純給了我機會,注意到並利用那曲子的人是我。
你所有消息都是扭曲的,這樣你就可以從中得到好處。
你可是名騙子,騙了整個世界還把所有人…
洛:唔…你太古板了。生命只有一次,好好享受嘛。
直:…你忘了嗎?我會一直活下去。
滾開。如果再給我看到你…我會親自解決你。
洛:噢,真可怕。魔王得到一名過保護老哥呢?那我走了。
直:出發吧,主角。
(選擇一):好吧。
直:只差一點了,不會再有人擋下我們面前,我們會打倒天使。(選擇一)
(選擇二):他到底是誰?
直:別在意他,他只是名喜歡作弄人類與神的粗人。
別擔心,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選擇二)

 

池袋(日落大道):
本多(下稱本):大家聽著,魔王太強了,沒有人類有能力戰勝他的。
別捨棄生命!挑戰他們是自殺行為!
混:對…所有說過要解決魔王的人都不再有消息了…
混:我聽說魔王長得像一名孩子,但他沒心的,就像惡魔!
混:他不是普通的惡魔呀笨蛋,他可是該死的魔王!
混:呀。對不起,老大!
本:沒錯,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被撕成碎片了。
但想想,我們想要活著離開封鎖對吧?
為何我們得聽從天使的說話?
工:因為…他們說只要我們殺了魔王就會救我們…?
本:那是真的嗎?他們會救我們嗎?誰能證明他們不會從後面捅我們一刀?
混:你說得對…我們在哪邊都被屠殺,天使也不會幫我們。
沒錯!如果我們真的殺了魔王,你覺得天使接下來會殺了我們嗎?
我們只想要活下去。只要魔王打倒天使,一切都解決了。
辦:對…我們藏起來等就行了,然後我們就能活過去吧?
二:哈!太棒了,他口才很了得吧。
直:就如我所料,只要播下了種子,疑惑就會很快散播。
對天使的不信任就會加劇,最後人們會開始支持我們。
這樣子惡魔使的士氣會動搖,天使就會失去力量了。


涉谷(柚子)
二:我好久沒有看到任何天使或者惡魔使了。
直:…別滿足,他們也許藏了什麼聰明的計劃。
二:哈哈!他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反正都打不過我們。
說起來…我先去洗個臉。
篤:等下,我也要!大家來休息一下吧!
(只餘下你一人時,有人從陰影處走出來接近你。)
柚:很久不見了…哈哈…也許並不是很久。
(選擇一):妳一直都在躲?
柚:呀…是的,謝謝。不過處於最危險境況的人是你吧。(選擇一)
(選擇二):妳想要什麼?
柚:呀…那個…我只想說些話。(選擇二)
那個…我一直都有看著你們。我沒有跟你們一起,不過…我還會擔心的。
而且那個…我覺得很糟。
如果我跟你們一起,我也許能阻止你變成現在的你。
(選擇一):也許。
柚:我不相信你殺了人…就像是你自己也變成惡魔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我不想看到你這樣。(選擇一)
(選擇二):不會,妳做不到。
柚:這是你的想法?也許你說得對…
嘿…抱歉,我沒想過你會這樣回應。(選擇二)
吶,主角…別這樣下去了行嗎?
我是指,你成為魔王是想要拯救封鎖區的人吧!
不過…你現在都不同了!你在傷害人而且還在享受!
拜託,主角…一次也好,再想一想!
(選擇一):好吧。
柚:呀…謝謝你,主角…(選擇一)
(選擇二):滾開。
柚:你這…!(選擇二)
篤:喂,主角!很多失敗者正跑過來大喊:「去死!去死!」…
…那是柚子!?
唔、唔,不管了…喂,我們得快點離開!快!
女人:就是你!你是整件事的原因!
店員:你要召喚惡魔來統治世界!
二:喂,笨蛋,再這樣想我就殺了你們。
你們都以為應該感謝誰才能活下去?
因為主角,你們才沒有成為惡魔的小吃,懂了嗎?
女人:什麼…?嗚…你、你以為我們會為此感謝你嗎!?
二:嗚…真差勁。我說…!
直:嘿…別管他們了,只是浪費時間。
這些人根本就不了解天使的本性,他們不能夠明白真相的。
店員:你、你都在胡扯什麼!?
直:讓我說清楚,如果你們嘗試阻止我們,我會在你能動之前就殺了你。
店員:…!嗚…
…可、可惡!這些怪物!
女人:魔主是個殺人狂!神也完全不準備幫我們!
世界都要完了!我只希望魔王可以死掉這樣我們就能離開這兒!


新宿(本多的邀請:戰鬥!!)
本:噢…貝魯之王,我沒想到會在這兒看到你。
(選擇一):你想要什麼?(選擇一)
(選擇二):別這樣稱呼我。
本:哈哈…抱歉,以為你已經習慣了。(選擇二)
本:人類對你偉大的名字發抖,他們會放棄跟你戰鬥。
說起來…我有一件事想拜託你。有人想見你,你能跟我來嗎?
(選擇一):現在不行。
本:唔…是這樣呀。嘛,那也沒辦法。
(本多離開了…)(選擇一)
(選擇二):當然。
本:謝謝。

篤:喂,主角。本多先生真的找我們嗎?為何是這裡…?
本:呀,大家都來了。
有人想要在你們跟天使舉行最終戰前見你們。
二:你在笑什麼?你到底有什麼打算?
洛:…是我叫他把魔王帶來的。
畢竟就算由我親自去邀請,他好像也不會來…
篤:…!?他…
洛:過去一星期我可為你們做了不少…所以我現在只要請你們…娛樂我!
篤:畜生!我本以為他只是個麻煩,結果他是惡魔!
邪:…呵~呵!那是洛基~呵!
洛:你很強吧?畢竟你是魔王嘛,哈哈哈…
沒錯…這下將會很有趣!給我看看貝魯之王的力量吧!
本:原來你是惡魔…!我就知道你不是一般人。
無論如何…你最好給我守約定!
洛:噢,當然,反正騙了你也不會有趣。
當然…如果他們殺了我,我就不能實現你的願望了。
本:什──!?我、我不能讓那種事發生…!
洛:好吧,那你最好幫我殺了他們。
本:你保證…?你會實現我的願望?
洛:…當然。
本:好吧…來上吧。
篤:咦!?等下!本多先生,你不是幫我們嗎!?
本:對不起,但情況改變了,你們都得死!

戰鬥開始:
直:洛基…北歐神話裡的騙子。
被驅趕的神,擁有巨人的血脈…
於是他對於天生是人類卻成為了貝魯之王的主角感興趣。
──洛基被打倒。
洛:呀,看來我輸了。你很強…不愧是貝魯之王。
我想你真的可以打倒神。
不過糟了呢,你勝出的話,天國與魔界之間的戰爭就會完結。
混亂要保持到永遠才有趣的嘛,要去到永遠、永遠!
本:等、等下…洛基!約定呢?我的兒子…!
洛:呀…你還在?抱歉,沒興趣。
本:洛基…!?你這畜生!可惡,洛基!
(本多離開了…)
篤:呀…其他人都走了,應該完結了。

任務完成

篤:不過…洛基是惡魔的話,這不是代表有些惡魔不跟隨魔王?
你認為會不會有更多這樣的惡魔出現?
直:不用擔心,雖然是有些不喜歡被力量控制的,不過…
一般來說,在魔界裡力量就是一切,大部份惡魔會聽從魔王的話。
魔王被打倒然後再出現,但貝魯之王擁有無限的力量與威信。
畢竟擁有作為共同敵人的神,很少惡魔軍隊會反抗貝魯魔王。
而且,越強的惡魔,就越不會在乎人間界的事。
二:即是說…我們不會再有多少機會碰到那樣的傢伙?
直:沒錯。
二:呀…那就好,每天都這樣子可會很麻煩。
篤:不過…我不相信本多先生會跟洛基組隊…
呀…洛基說本多先生的兒子死了。
唔…洛基利用本多先生的痛楚來襲擊主角。
洛基是不可能讓死者復生的,他只是利用本多。
二:嗄…看本多這種人,他大概一早就知道了吧。
不過沒有其他選擇下,他得相信洛基。
直:可憐。幻想這種沒結果的事都是徒勞。出發吧。


永田町(直哉)
直:那麼…主角。
你覺得人類是偏向像神還是惡魔?
(選擇一):神。
直:是這樣呀…作為魔王,你覺得人類比較接近神?(選擇一)
(選擇二):惡魔。
直:原來如此…也許這對於一名成為魔王的人類來說是很正常的答案。(選擇二)
(選擇三):人類是人類。
直:哈哈哈!這不是同義嗎…但也說得對。(選擇三)
直:人類的規則不是來自神的規定,也不是來自惡魔的混亂。
人是從心生的,好的一面能說是有靈活性,壞的一面就是,含糊。
(選擇一):我喜歡這樣。
直:嘿…我同意,這就是為何看到天使完全跟隨神的指令會讓我覺得嘔心。(選擇一)
(選擇二):真麻煩。
直:不是嗎?否則我就不需要那麼多樣板來學懂人性。
這就是為何看到天使完全跟隨神的指令會讓我覺得嘔心。(選擇二)
直:好了…事情很快就會終結。接下來在面前等待你的將會是與別不同的戰爭。
…主角,你準備好了嗎?
(選擇一):當然。
直:真可靠…不愧是貝魯之王。(選擇一)
(選擇二):會有什麼事發生?
直:嘿…我不知道。至少,你作為人類的心會讓你受苦。(選擇二)
直:不過記著,主角,只有你有能力做得到。

 

九段下(武藝館)
篤:這兒很安靜呢…本來每次只要開演唱會就會擠滿了人。
二:的確,嘛…你以為現在還會有演唱會嗎?
謎之音:王…我們的王呀…你聽到我們的聲音嗎?
哦…?你終於都注意到我們了?我們還真有一名遲鈍的王呢…
哈哈…我對於人類的貝魯抱有懷疑,但現在來看看我們的王…
老實說,我沒想到他有能力去得那麼遠…
人類貝魯…魔王!強大的敵人正在接近,小心…
在東邊…我可以感到神的力量在你們稱為上野的地方聚集…
哈哈…對抗神決定性的一戰會在這兒展開。我的心正愉快起舞…
別擔心,我們都沉睡在你體內…
直:…怎麼了,主角?
(選擇一):什麼都沒。
直:…是這樣呀,那就算了。(選擇一)
(選擇二):我聽到腦袋有些聲音。
直:…你能認出來嗎?
(選擇A):不。
直:唔…是這樣,那就算了。
我以為你快要醒覺了,不過也不用急。(選擇A)
(選擇B):是貝魯們!
直:…是這樣呀!這代表你快要作為魔王醒覺了。
那些聲音是來自被你吸收進去的貝魯。
他們會成為你的力量,用他們的力量來對抗神,還有要注意他們的忠告。(選擇B)(選擇二)


上野(不忍池:戰鬥!!)
二:……
篤:喂,二階堂,你的臉很苦呢,怎麼了?
二:不斷解決這些混頭已經害我很燥火了!
(選擇一):我也一樣。
二:你也是?看來唯一值得一戰的就是神了吧?(選擇一)
(選擇二):下一個目標:神!
二:哈哈哈哈!就知道我會喜歡你。不過,你知道神在哪兒嗎?(選擇二)
翠:…那接下來就由我們來當你們的對手!
篤:咦!?翠、翠…與柚子!
柚:我…我不知道你們會變成這樣。
就算我們被天使騙了,你們也犯不著殺人!
翠:柚子與我也不能饒恕你們所犯下的邪惡!
惡魔使:讓我們幫忙吧!只要殺了這個魔王,天使就會放我們走了!
直:無知的渣滓。你們想怎樣說就隨你們,但你們無法阻止我們。
柚:真的?那就看看吧!
翠:上了!魔法懲戒!
篤:…柚子!可惡…那笨蛋!
邪:真悲傷~呵!我居然要跟翠戰鬥~嘿呵!
不過…我們惡魔的未來就在我們手裡~呵!
有些時候…不傷害幾顆心是做不出煎蛋捲的。魔王懲戒!
二:你們真是笨蛋…!我這邊也不會心軟的了。
直:棒…真棒,跟舊友的戰鬥,這能測試你的意志。
你會喪失你所有的一切來獲得至高權力嗎…?
給我們見識吧,弟弟唷…!
柚:…他變得太強了…!他明明只當了魔王一天…
翠:…柚子,別放棄!我們能勝出的,相信自己!
柚:…我知道,我們得阻止他們,這是我們最後能為朋友做的事!
謎之聲:你們以無盡的愛挑戰魔王…?真是高尚的心。
柚:咦!?那聲音…!?
直:…小心,主角,他要來了…!
謎之聲:致希望制止他作為魔王行動的人類哦…我會賜予你們力量。
柚:你會幫我們…?拜託了!把力量借給我們!
惡魔使:噢…!天使來救我們了!
翠:嘩!妳召喚了他,柚子!?我們偉大的愛與正義被神認同了!
邪:呵~不!是Metatron呵!他呵是超級大麻煩!
篤:他真巨型…這算是作弊了吧!?
二:嘩,真是大孩子呢。來吧,看看你夠不夠硬!
M:我是Metatron,上帝的發言者。我是祂的聲音…我是祂的劍刃!
貝魯魔王哦,我會用光明的力量淨化你的罪惡!
直:哈哈哈…太久了,這一刻終於來了!
聽著,魔王的忠僕哦,Metatron的神聖比較少,他的力量是神之外的第二。
如果我們在這兒打倒Metatron,神的力量就會粉碎!
現在全力上吧!這是回收人間界的最後一戰!
(選擇一):魔王會勝利的。(選擇一)
(選擇二):呀,收到。(選擇二)

戰鬥開始
M:賜予追隨上帝的人祝福,判決所有反對祂的存在!
篤:怎麼了…!?水池看來變不同了!小心!
M:得到了魔王地位的人類到底希望獲得什麼?
你要控制世界…?不過真正的王者不是以力量作統治。
真正的王者以真心帶領屬於他的人。
在你手中的世界會被無限的黑暗吞噬。
如果你依舊要向我挑戰,我不會再表現出慈悲…
吹吧,神聖的風唷!把邪惡的存在從我眼前吹走吧!
柚:呀…這些水給我力量!這就是神的能力…!
M:該隱,第一名殺手哦。你為何就得把你弟弟的靈魂拖進邪惡裡…?
直:收聲,以諾!你總是自己得到神的愛…你永遠都不會懂!
M:你所理解不是上帝的同情。真可憐…但我得在這兒處決你!
M:邪惡的存在哦,感受上帝的呼息吧!
M:亞伯…死於該隱手裡的上帝之子哦。為何你要背向祂的愛?

──Metatron被打倒後。
M:這是什麼力量…貝魯魔王…可怕的存在…
柚:什麼…!?Metatron…!
M:為了上帝創做的世界,我不能在這兒失敗…
Michael(米迦勒),Uriel(烏列爾), Gabriel(加百列), Raphael(拉斐爾)…你們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直:…!他居然在召喚四大天使!?
篤:大天使!?會發生什麼事?
直:四大天使是上帝軍的領隊!
那蠢材…!他打算把整個人間跟我們一起消滅!
二:可惡…!這不是開玩笑呀!
M:這力量不是從科技召喚的。是通向魔界的門…?
呀呀呀呀呀呀…!貝魯魔王…你終於都捨棄你的人類身份!
(選擇一):神的支配已經完了。(選擇一)
(選擇二):從我眼前滾開,廢物。(選擇二)
M:生為人的你…捨棄了上帝,驅趕祂的光輝。
聽著,人類。上帝不再觀察你們;你們的世界不會獲得救贖。
人類…上帝之子,將迷失於永恆的罪惡…活在魔王的黑暗下吧!

吾妻(翔門會的大叔):…!世界正在失去力量…看來神捨棄了我們。
信者:吾妻大人…

飯:偵察隊傳來報告,指出魔王在狐步點打敗了巨型天使!
伏:…做得好,士兵們。於是人類勝出了…不,不是人類,是魔王…
飯:伏見司令…我們接下來會怎樣?
伏:…看來只有那名年輕人才可以回答。

篤:咦…我們…贏了?
二:你的腦袋都跑哪去了?
我們當然贏了!就不能表現得更高興嗎?
邪:就是~呵!魔王嘿~呵軍作出完美記錄!所有人都贏了!
篤:哈…哈哈…是呀…我們打倒那東西了…
直:哈哈哈,太棒了。魔王的軍隊在人間界的戰爭勝出了。
不過…我們還得解決神,從現在開始會有很長久的戰爭。
(選擇一):我們沒問題的。(選擇一)
(選擇二):好累。(選擇二)
直:唔…現在先休息吧,我們才剛完成一個目標。
呀,還有一件事我得提的。
做得好,主角,你終於都作為魔王成功覺醒了。
二:你知道嗎,封鎖呀天使呀什麼呀…這一切都搞得我討厭上很多傢伙。
我只是想要他們死,但現在一切都不值一提了。
主角,你很強大…你真的是我們的王。我會一直都追隨你的。
柚:什麼…?我們輸了,你不想再見到我們了吧…?
(選擇一):沒錯。
柚:對不起,主角…不,算了…
再見。(選擇一)
(選擇二):我有話跟妳說。
柚:對不起…我不想聽。
…再見。(選擇二)
翠:喂,柚子!唔…主角,如果可以,麻煩你能不能別讓這世界變糟?
就、就是這樣!再見…!柚子!柚~~子~~!等我!
直:唔…這個結果讓你傷心了嗎,主角?
(選擇一):有點。
直:唔唔…那就用力量來取得一切你想要的東西吧。你已經是魔王了!(選擇一)
(選擇二):傷心?那是什麼?
直:哈哈哈哈哈!你是名副其實的貝魯魔王!(選擇二)

直:聽著,主角…在對抗神的戰爭裡,我們在這世界的首戰獲得了勝利。
神拋棄了人類,不再支持這個世界,他撒退了。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你能留在這兒,統治這個被神拋棄的世界。
或者你可以向神宣戰,在他自己的領土打倒他。
…無論是哪邊,我們都很快會向神算清帳。
那麼,貝魯魔王,你打算怎麼辦?
(選擇一):打倒神。
二:哈哈哈哈!打了那麼多你還未夠?棒!我已經準備好了!(選擇一)
(選擇二):統治人間界。
二:呀,來保證這兒所有人都追隨我們吧,讓神等到我們變成大魚吧。(選擇二)
(選擇三):總之…先休息。
二:咦?你也會累嗎?哈哈哈!(選擇三)
直:很好,但我們得先去脅這個國家的政府。
利用他們,我們就能控制人類並讓我們訂下的規則成為絕對。
篤:不過…其他國家怎麼辦?我們應該對他們做什麼?
直:哈哈…你以為他們面對覺醒了的魔王還有勝算嗎?
擁有他的力量與我的頭腦,所有人類都會向我們俯首稱臣。
出發吧…讓政府成為我們的。


第八天尾聲:
貝魯之王,在最後覺醒,消滅所有對抗他的存在,不論是人類或者天使。
神捨棄了人類,把留下的將臣召回。結果…人類從神的手上解放了。
來自各界批評指出政府無力制止危機,使他們顏面盡喪。
大多數平民轉而支持魔王,選擇讓他統治他們。
世界各個國家提出反對並派出軍隊對抗魔王。
但這些反抗都在魔王數之不盡的臣僕面前粉碎了。
人間界開始結合,成為只有一名魔王作出最高統治。
魔王最終會統治整個世界,所有人類會向他俯首稱臣。
而國界變得毫無意義的日子將會出現。
回到舊時代,神之雷電破壞高塔前的日子。
然後貝魯魔王將會爬到天國,來親手
消滅神…

评论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