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287話日向接角名的球…

我在湯不熱見到有人說,日向突然變成接球超人了…
不過老實說,他在這場比賽裡,能接球的伏筆真的已經埋了好久好久。
而且他也不是每個球都能接下去,攔網封死路線這點是很重要的。
而這次對於接下角名的球的描述也一樣。

幾話之前大地接到球的時候,也已經提到了月島是刻意地讓一傳看懂角名的路線。
當然,這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做得到。
然而幾乎同時其實也有著日向也一直看著的伏筆在,除了大地、影山這些嘗試過接下角名叩球的描述以外,日向一直都在旁邊盯的。
不是每次月島攔角名的時候也有給他分鏡,然而有給他分鏡的地方亦相當明顯。
所以這次月島與日向的攔網一傳配合也同樣有伏筆的。

第一個伏筆是262話的這一分鏡,也就是月島攔網手VS角名扣球手的大戰開始部份,那個時候日向的眼睛閃了。
當然當時無論是日向還是月島,也感覺能攔住角名,尤其有著田中前輩這可靠的支持。然而比賽之前他們已經知道角名的能力,日向在這時候已經開始觀察著角名打穿月島的路線吧。




接下來是271話,月島與影山二人攔網,角名還是把他們打穿了,日向可是盯得緊一緊的。




275話,角名第N次VS月島,還是攔不下。當其他人都覺得月島實力不濟的時候,日向這個眼神看的應該就是月島攔網所指示出來的路線。(尤其需要注意金田一那句月島在同一位置漏球,月島明顯已經是刻意的了,日向也跟著盯住了那個位置)



所以,現在他能接到,不是因為他突然變成接球大神。伏筆還是好好放著的哦。





以上,也許有我看少了的部份,只是這些不算多卻又已經清楚明白的伏筆總不能完全被無視就是了。




最後私心來補一個白鳥澤時期的日向超級接球畫面:

我總覺得這個時候開始月島就滿相信後排有人接的了2333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