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官方月日月…

我說最近官方的月日月組合是不是有點太亮眼?

雖然漫畫他們的關係的確明顯比以往更好了,但是最近官方發糖簡直是一浪接一浪,先用最近這幾天為例…


首先這個小黃人,大意翻譯在這裡
當日向說月島像那裡的角色時月島沒生氣反而模仿起來了呀!


接下來大除夕


鼠繪有翻譯,月島想逃的時候,日向頭也不回便喊住了月島叫他別想逃!那像是幼兒園褓姆的大哥哥叫小孩子別跑的感覺太明顯了WW

然後今天!跟第一天一樣爆!


兄弟羽子板比賽,日向家VS月島家!!!!!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真的太可愛了呀呀呀呀呀呀!
難怪昨天等了整天沒出圖,老師真的花了好多心思畫呀!(而且也明確表示了大地原來有弟妹233)
這個微博也有人翻譯了哦~

我的媽呀年末+新年的三連爆官方你真的太寵我們了呀!

而且還有!


十一月排球手遊終於推出的第一張日向與月島雙人卡(雖然我沒抽到)


還有他們作主題的排位戰,明天開始是第三週(這張卡我第一週上S級拿到了,現在用了那圖來做手機屏鎖)

更不用說小說第九卷


封面這幕的這話,日向與月島的交流真的多得厲害!LOF有人翻譯了哦可以找找TAG我不方便放連結~

然後

Vol 29的書店特典(也有黑白版的)


Vol 29的內頁草圖…




認真的,最近到底發生什麼事,糖量多得快要幸福死了呀!

评论(20)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