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翻譯]無題段子

原題目:目前真的無(。)

原文連結(湯不熱)
作者:lilithiumwords 譯者:夢兒

CP:月日
梗來自譯者厚臉皮的點文:小夏問日向與月島他倆何時結婚於是螢哥哥可以成為她的哥哥二號W
雖然是翻譯不過這篇比較短,所以比起過往的翻譯我會試著在這裡更偏我的個人文風WW

+

螢俯望坐在旁邊的橘色小腦袋,然後把目光轉向對現況顯得一臉尷尬的翔陽,那表情有趣得叫螢不禁微笑。而害翔陽顯得如此驚慌失措的犯人小夏,則在她喜歡的超級英雄再次出現在電視裡的時候歡呼起來。

「哦哦哦!砰!衝呀黑戰士!」夏高呼著,超級英雄衝去戰鬥的畫面使她一臉興奮。翔陽對螢擺出苦瓜臉。

「抱歉。」他越過夏的頭頂低聲道:「我沒想到我父母會強迫我們帶小孩…」

「沒關係。」螢小聲說。他原先會過來翔陽的家表面是為了補習實質絕對會變成濃厚的親熱,不過他也不介意現在的情況。這電影有恐龍怪獸出場而螢喜歡把它們找出來,另外無論做的是什麼也好他也喜歡與翔陽相處,而且夏也不難照顧,她單純是翔陽的迷你版本,也很喜歡螢。

「螢哥哥?」於廣告出現的時候夏突然問:「你什麼時候和哥哥結婚?」

螢嗆倒了,翔陽驚訝得一邊咳嗽一邊從夏身邊爬走。直到螢平復下來,他轉頭俯望夏那笑盈盈的臉,不斷眨眼。

「妳…想我們結婚?」

「嗯!」夏高呼,她笑得與翔陽平日的笑容同樣燦爛:「這樣我就有兩個哥哥了!」

「那那那那那個夏,這會不會有點急!?我們不──我們不是──」翔陽在結巴,還滿臉通紅。螢認為這副畫面比一名小孩子指定她的親哥哥要和男朋友結婚更有趣。

「夏不是笨蛋!哥哥,你們總是在親嘴,只有會結婚的人才會親親呀。」夏不分尊卑地回應,電影於此時重新播放叫她立即跳來跳去:「萬歲!衝呀黑戰士!」

螢望向不敢正視他的翔陽,勾起了唇:「該怎麼辦呢…?哥哥。」

「閉嘴,混蛋。」翔陽抱怨,用枕頭掩住泛紅的臉:「除非你好好求婚否則我才不會同意!」

「我會記著的。」螢高興地輕聲一笑,之後絕對要帶些夏喜愛的糖果送給她。




授權書可以這裡
題目要作者放到AO3才有…應該,我覺得她已經忘了(炸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