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英文的月日同人推薦

月日DAY快樂(滅
於自己什麼東西也搬不出來的時候,推文是一個好選擇(喂)
英文的月日同人…相比我入坑時的5頁不到,目前的數目也算好了不少,雖然也不算特別多,但還是有些我個人覺得值得一看的。

更不用說我根本就沒可能每篇都翻(。

當然啦,以下都是自來個人喜好,除了我推薦的這些以外也許會有其他讀者會喜歡的類型,有時間而且懂英文的話也建議大家去AO3翻翻(反正很少)


with the light from the sun - superpol
"在他這名混蛋十五歲那年,他吻了日向"
這篇相當出色地描述了前期(第一次敗給青城前)的月日關係,不過因為真的是前期他們兩人都不熟對方時的情況,所以也給習慣了現在月日關係的讀者一些突兀的部份吧WWW

mornings like this - artenon
單純是一篇早上起床時的可愛小片段。
要注意是這文的日向有無性戀(能談戀愛,但沒有開車衝動)的設定。

i think you're special - artenon
也是在前期來說很可愛的故事,只要被日向稱讚就會覺得自己很特別的月島同學WW

Footprints in the Snow - Andramion
月日+影谷,月島與谷地在單戀前提
2014年AO3聖誕節活動的點文,大家都二年級的時候月島與谷地一起苦惱著怎麼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之類的文WW

le soleil, la lune, et les étoiles - tsukishimas
會說德語的月島用德語告白以為對方聽不懂結果另一個本來絕對不應該聽懂的人居然聽懂了的小故事
滿可愛的。

Shut Me Up - transtobio
歐美很流行的5+1系列,雖然這是3+1
也是很可愛的日常系列,用親吻的方式來改變對方心情之類WW
少女漫畫(咦

Moon Drops - SweetLoveCries 
這個不全然是CP,也可以看成是兩個人自己也不知道存在的,很深、很深的關係。
整篇文更偏向感受氣氛。

Simple story - LajtHane
超級戀愛白痴月島螢慢慢地發現自己喜歡上日向卻又不知道怎麼辦結果只能向山口與流浪貓傾訴的故事。
比較長,但真的超級可愛的WWW

Kisses Like Fireflies - lilithiumwords
這篇要看的話目前限定要登入AO3
車,三話幾乎都是車。難得的日向視角,耽美界常見的開頭,但作者都會保證每次開車都是安全、肯定、有品質的(咦
個人最喜歡最後面那段(死

Telling Their Best Friends - HatterSaz
向兩位友人出櫃的月日
比起來重點是裡頭的影山超可愛(炸

Satellite - shirakaya
月島完全沒發現自己什麼時候開始與日向交往的小故事WWW

A Minute More - magelbar
日向與月島去了迪迪尼約會的小故事,最後月島真的超可愛的WWW

He's Collecting Bugs on His Body; - tmntransformer
日向他們大學一年級時的故事。
有幾個副CP,看之前請注意一下作者的TAG。
月島注意到日向身上有了紋身,而且還是蟲子的紋身。雖然認為日向不是那種會幫自己刺上紋身的人,月島告訴自己這與他無關卻又無法阻止自己的好奇心…

Heat in his touches - Ereri_Garbage
題目雖然是這樣但文章其實很清純WWW
月島不習慣與人接觸,但與日向的接觸讓他有種特別的感覺…
這篇也有略為提升一年級們的友誼WW

Biology - kaggleyama
月島教日向補習的同時,被日向有意無意地下了圈套的故事WWW

Captaincy - sounds like gibberish
中文翻譯
當日向、月島、影山、山口於二年半過了一半的時候,烏養讓他們決定明年由誰當隊長。
「我覺得要由月島來當。」日向說。
「如果要我當隊長,那你要當我的副隊長。」月島說。
整體就是月島作為一名隊長面對的問題與他自己的感情掙扎的故事。

the sky was gold, it was rose - kairiolette
當月島說自己要去參加哥哥的練習時,日向大喊他也要加入,從而引伸出來的故事。
用語比較深,沒一定英文閱讀能力會讀不懂。
但整體來說也是很美的一篇文。

like a tall glass of lemonade - tsukishimas
架空,月島一家往海邊的小村子過暑假而認識了住在那邊的日向。
很典型的夏日戀愛架空,有點OOC但整體來說也很甜。


In the Middle - surveycorpsjean
兩人在三年級交往的日常,有車。
故事很常見,但又是一篇用字很美的小故事,英文水平高的話值得去看。

You were the obvious answer - moeblobmegane
大學時代,月島發現日向為了躲聯誼,而空想了一個男朋友,谷地指出日向所描述的那個男朋友怎麼聽也根本就是他。

Caught up in Weirdness; - tmntransformer
副CP黑大。三年級的一年生。
月島發現日向一星期總有幾天練習完畢後就不見掉,他追根究底後反而被日向發現他自己的秘密,然後便開始與日向進行了排球以外的秘密訓練…
其實整體感覺比較偏日月,不過沒有表明就是了233

Tsukishima's Playlist - sounds like gibberish (preciselypotter) 
中文翻譯
"只要某隻煩人的小鬼在附近,月島螢人生的背景音樂總會開始響起"
日常段子合集,月島慢慢地發現自己喜歡上日向,同時發現日向也喜歡他的小故事系列。

Just This Once - Lalikaa
"山口與谷地努力想要讓月島與日向交往,月島不肯走出一步,日向繼續快樂打球過活,影山則是一臉一切都不關我事"
很有趣的愛情喜劇系,烏野一年的友誼也寫得不錯WW

Bitter Pills - sounds like gibberish (preciselypotter)
坑!這是坑!注意作者填坑的可能性很低!
但我會推這篇文的原因是這篇真的寫得很好,亦是相當難得很出色的日向視角文。
架空,日向初中的時候加入了雨丸中,本來是想要在有名的人多排球部裡好好訓練,但他發現自己的身高與打球能力根本無法在這裡發展的同時,被男性的前輩告白欺騙後卻又發現自己喜歡上月島,他不想要成為前輩那樣的人所以都不告訴月島,只是問題要與月島好好相處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感情描述很深厚,亦是沒有多少OOC的日向視角,雖然坑了但還是滿建議一看。

Ridiculous - the_ghostwriter96
"日向拼命想要取月島的眼鏡,但月島不肯給他,問題是那死小鬼永遠都不知道什麼叫作放棄"
這作者寫了三篇偏長的月日,大多是月島慢慢地發現自己喜歡上日向,而日向則對月島有好感,最後告白的故事。
他頭兩篇用了比較…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的提材,就這篇比較安全而且最後尾真的很可愛所以我推薦了WWW
注意的是這三篇長篇都有副CP影忠。

Come out, please - moeblobmegane
月島再次被喊去宮城內部合宿,日向為了跟上去而躲在月島包包裡的可愛小段子WW

denying you (and i'm going nowhere fast) - lilithiumwords
中文翻譯
月島偶爾發現日向是雙性戀者,而目光亦不禁追著他…
兩個笨蛋一直繞圈圈的偏長的故事WW

Celestial War - Marks
中文翻譯
美國日蝕時的梗,太陽、月球與地球連成一直線的效果。



話說我還有一篇非常想推的三年級月日+影忠的文…
但被作者刪了…OTL
而且我沒有下載……只是那篇寫得真的超級好呀…只能活在回憶裡了………



以上!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