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推番挑戰(一天說完版)

看過那麼多30 DAY的突然想玩這個…
是說設定成30 DAY本來就是噗浪那邊避免掉卡馬用的,這裡又沒有卡馬這種東西,我偏好一次過說完啦。




1. 
還真不知道,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看動漫。
動畫那邊相對很小很小時的我來說,比較有記憶的是忍者亂太郎,漫畫則是整家的美戰與叮噹(多啦A夢)
然後嘛…
回憶起來,第一次自己YY同人(那時不知道叫作同人)是蠟筆小王國,第一次上網找同人是CCS(卡獵人櫻),第一次自己寫同人是POKEMON(上學用的學習薄寫的,沒公開,而且設定上算是遊戲改篇吧),第一次向個站投稿是黃金太陽(這是遊戲),第一次公開投稿是棋魂。
所以到底哪個算入坑作還真是不明。

2.
比較少看以悲劇作結的動畫…比較多是未來總會有希望的結局吧…
……呀,最近有一部叫作回聲?還是什麼?的動畫劇場,結局全滅,還滿痛的。

3.
這個還真沒有WWWWWWWWWWWW

4.
我很少安利動畫WW
嘛,如果真的要說,BOMBERMAN JETTERS(ボンバーマンジェッターズ)
沒有漢化字幕與畫風小眾真的難安利,但這部在我心裡真的是屬於神作級的。

5.
多啦A夢(喂)

6.
火影…嘛,始終掉了四年坑,在推同人上也算是花得最多錢也做得最多了,或多或少還是認識了不少人…雖然能不介意任何問題跑去說話的多是那幾個(滅

7.
去除漫畫小說還連載中的,有些東西如果真的完了就讓他完了吧。
倒是骨頭社之前有一部叫作Heroman的,雖然風評不太好,但我還是滿好奇想要續作的…

8.
因為基本是CP粉,感覺自己沒有可以稱為本命的角色。

9.
…這類我看一集就棄了吧…就算有都沒印象了吧…

10.
只以動畫來說,BOMBERMAN JETTERS。
畢竟如果要我重看重看再重看,我偏看漫畫多於動畫,但BMJ沒有漫畫(炸
其實追看的時候日本已經出完好久了,那時我是等著歐美的英化組一集、一集地把坑填完的,填完前都已經三週目了。最後香港TVB免費台放結局剛好比字幕組快,我還很清楚記得我對著電視看結局那一集哭成什麼樣子…英化組終於都填完的時候又再次哭過…重播的時候也(ry

11.
我覺得啦,配樂除了本身好聽外,能出色地溶入動畫裡也是相當重要的。
目前的話先推デス・パレード。

12.
到底是指怎麼痛苦法233
是中間覺得很爛然後看完評價高的那種?
…這樣的話就SOLA吧,前半其實滿無聊的,去到明知道是後宮向為什麼我會跑去看的地步…
但那個弟控的真正身份…正確來說男主角的真正身份被揭開的時候我真的吃驚了,女主跟弟控的戰鬥我看著挺不錯的,結局也是。

13.
其實我想知道黑童話的定義是什麼2333
奇諾之旅算了。
說來有一部叫作獸之奏者艾琳的NHK番(小說改篇),劇情現實向,就像以往那種千里尋母之類的故事,不知道是否算黑童話,但還是挺出色的。

14.
那是什麼鬼23333 也是奇諾之旅吧233

15.
植木的法則。
其實與其說超越了原作,倒不如說因為動畫改編原作時原作都已經結局了,於是50多集裡節奏掌握完全沒問題,劇情幾乎也是跟原作走沒有偏過,卻有了角色有聲有色還會動的加成…
偶爾翻出來看一看,還是很典型的少年漫畫哦。
另外鋼鍊03如果不是那個結局還是可取的…

16.
還真忘了…還在學生的時代最遲凌晨3點左右睡…但到底看什麼動漫還真沒印象了…
……還是說我其實在打遊戲。

17.
絕望老師。
對白太多太快太玄而且表達方式也太微妙總之我看到滿臉問號而最讓我神奇的是我居然把第一部全看完了…

18.
沒有可以說成本命的聲優…
但最喜歡的聲優請容我說下是高橋廣樹。
嘛…我是沒有聽過他配的西索啦2333 但他在BOMBERMAN JETTERS的一人三角,還有在金童卡修裡帶來歡樂的歌曲還是印象很深。

19.
不會隨便安利卻又很喜歡的動畫?
大多情況我是想安利就安利,但不是特別有人問我也不會特別去提安利啦…
所以倒沒有這種情況。

20.
說什麼動畫,反正我就是想去日本……………
最近群裡有友人去了排球那邊的…真的好想一起去呀…

21.
個人偏向劇情多於美術什麼的。
硬要說的話,人類衰退以後。

22.
電腦線圈。
記得看的時候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但整體劇情與風格我滿喜歡的。

23.
銀魂某幾集吧(歪頭)
最近去了補怪盜JOKER,第一集真的讓我快笑倒了,但習慣了後倒沒有那麼想笑了。

24.
P4A讓我愛上岸誠二。
P4GA與迷家讓我對他死心了。
呀,不過他的人類衰退以後跟結誠友奈是勇者也不錯。

25.
應該沒有這種東西…人家可是乖乖睡寶寶(屁

26.
我看的大多數還是偏大團員的,很難說猜不到WW
不過呢…SOLA中間的部份還是真心讓我吃驚了,BOMBERMAN JETTERS後半的轉捩部份也是。
或者如果真的要說…葉王公主(ry)←雖然這是連載漫畫版。

27.
BOMBERMAN JETTERS。
真的。
當時認真去找片源是因為TVB在放,我當時其實就只看了TVB放的3,9,10,14,19,第19集了後立馬去找有沒有人做字幕,然後我在你管看到了。
24-26集的小高潮我還是有點感動,那時我沒有去到真的哭得很兇,不過小哭是有的…
接下來回到日常,一個新角色出現,然後一直以為那個角色就是26集被打敗的角色一直去到41集被用力打臉,但知道他身份那一下我的眼真的糊了。
接下來一直又笑又哭地看到48集,是當時英化姐坑著的地方,但還是每集都…
尤其是當你第二次看的時候對某些角色有了好感,那就真的會替他們心痛呀。
結局某人告白那一下簡直說中了人裡最弱的部份,也讓我感慨這作品的角色定位設定等等有多出色。
…順帶一提,打這個的時候,重看了下自己過去在BLOG打的BMJ結局感想…
可惡,回憶全都湧過來,我又哭了…

28.
科學小飛俠CROWDS第一部(第一部那種讓人跳出自我的主題還是滿明顯的,我甚至認為第一部已經是最幾年難得一見的合家歡佳作了…但第二部實在讓人失望)
鐵腕芭蒂第二部(第一部完全是按套路走的試作,第二部整體來說不是很顯眼,但能看得出制作做投放進去的靈魂)

29.
…現在會出現作畫災難的不是東映就是國民動畫罷了呀…
金童卡修吧WWWW 作畫(尤其某個姓出口的)不能說很好,但劇情上別管最後幾集還是很出色的…

30.
BOMBERMAN JETTERS。
無論怎麼說,就算兒童向設定也好,就算少人看也好…
這動畫絕對是我心裡的神作。

评论